美团和腾讯将维持商业合作 包括延续现有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快讯
2022
11/26
13:04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美团今日在三季报中表示,鉴于腾讯根据建议计划拟向其股东分配约9.58亿股美团B类股份(相当于腾讯持有的美团B类股份约90.9%)从而导致腾讯在本公司的持股拟变化,于2022年11月16日,本公司宣布刘炽平已辞任其非执行董事一职,并立即生效。紧随实物分配完成,并经任何必要的调整後,腾讯的相关合资格股东将收到本公司若干股份。美团和腾讯将维持互惠共赢的商业合作关系,包括延续现有的战略合作协议。财报指出,2022年第三季度,美团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量净额为人民币94亿元,主要归因于除所得税前溢利,根据以下项目作调整:折旧及摊销、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开支及理财投资相关的公允价值变动及收益,及营运资本的变动,主要包括业务季节性因素带来的若干流动负债的增加。2022年第三季度,美团投资活动所用现金流量净额为人民币86亿元,主要由于理财投资以及购买物业、厂房及设备所用现金流量净额所致。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