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预热小米 13:续航超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且保证厚度和握感

每日快讯
2022
11/29
22: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1 日晚七点举行,刚刚雷军发长文介绍了新机的一些核心配置,一起来看一下。

雷军表示,相对于把电池容量做大,他更关心的是续航。在保证续航够用后更关心手机宽度、厚度和握感。这就是小米三年高端探索的一点感悟:" 从参数领先转向体验优先 "!

据介绍,小米 13 系列可以在保证宽度、厚度和握感下,置入 4500mAh 电池,同时确保出色续航!

IT 之家提醒,雷军还放出了续航 DOU 测试,数字超过 1 就代表可以正常可以使用 1 天时间。而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小米 13 的 DOU 成绩达到了 1.37,比之前大量用户称赞的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续航还要强。

他还表示,小米正在研究如何使手机续航如何突破 2 天,而他也经常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而鞭策小米研发团队。

雷军称,小米 13 系列是新一代性能王者。小米 13 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 8 处理器,还有最新一代 LPDDR5X 8533Mbps 内存和 UFS 4.0 闪存。

雷军介绍称,第二代骁龙 8 是骁龙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芯片,也是最近三代以来能效最好的芯片,CPU 多核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 37%,Geekbench 5 多核测试结果与 A16 相当,甚至 Adreno GPU 性能比 A16 还要强 25%。

更关键的是,第二代骁龙 8 在性能达到上一代峰值时,仅需要约一半的功耗。这使得在游戏负载下,小米 13 的整机温度明显领先于 iPhone,并且帧率更稳定。

从官方此前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 13 标准版为直屏,定制高端 OLED 直屏,视觉四等边;Pro 版本则为双曲面屏。其中,小米 13 三边宽 1.61mm,最宽为 1.81mm,屏占比达 93.3%,采用居中打孔屏幕。

据雷军透露,小米 13 前面做了微微的 2.5D,背部是四曲面,加上 71.5mm 宽度," 握感出奇的舒服 "。此外,小米 13 全系标配 IP68,这也是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

拓展阅读:

《小米 13 / Pro 系列官宣搭载第二代骁龙 8:骁龙有史以来最好性能表现》

《雷军:小米 13 系列是新一代性能王者,旗下旗舰机型续航之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