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 2022 供应商名单公布:京东方被剔除 舜宇光学新加入

每日快讯
2022
12/02
10:26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据TheElec报道,京东方已经从三星今年公布的官方供应商名单中剔除。同时,中舜宇光学被新加入,而日本的阿尔卑斯电气、日东电工和罗姆公司也不在名单内。

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政策的一部分,三星每年两次公布其供应商名单。供应商必须同意被列入名单。一些作为三星供应商的公司可能在供应商或三星自己的采购团队的要求下不被列入。这些供应商必须由RBA批准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核实,这些供应商在三星的采购中占了很大一部分。

京东方曾在2020年的名单上但现在已经缺席。该公司向三星提供电视和智能手机的显示面板。但三星最近曾要求为京东方使用三星名称的广告支付费用,但遭到拒绝。自这次纠纷以来,三星从京东方购买的液晶显示器(LCD)面板有所下降,而从CSOT和LG Display购买的面板则有所上升。

同时,舜宇光学被加入到2022年的名单中。该公司提供三星智能手机中使用的镜头和摄像头模块。舜宇光学将为明年推出的Galaxy S23Ultra提供两个后置摄像头模块。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