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车要来了?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 Logo 发布:甲骨文造型

每日快讯
2022
12/08
23:5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12 月 8 日消息,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发布首款硬派新能源越野车型。

(图片来源:仰望汽车官方微博)

据小雷了解,从去年开始,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就在持续热销,从一开始的月销 5 万辆到现在的月销 23 万辆,足以证明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大获成功。可以说。比亚迪已经走在了大部分新能源车企的前面,不过,比亚迪并不安于现状,开始寻找新的增长点。

去年 12 月底,比亚迪重新获得了腾势 90% 的股权,开始进军高端电动车市场。到现在为止,腾势已经出了首款高端 MPV 腾势 D9,并成功在高端市场中站稳脚跟。原本比亚迪应该一鼓作气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但现在却又重新推出了一个新的高端品牌,这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解。

(图片来源:比亚迪官方)

在小雷看来,比亚迪这样做,可能是为了填补百万级新能源市场的空缺,来提升品牌影响力。毕竟在 100 万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并没有对应的新能源汽车,所以比亚迪为了领先竞争对手,进一步抢占更高端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仰望即将推出的首款车型不仅定位很高,还是一辆偏向越野属性的高端性能车。由此可见,该车上市后可能会与奔驰大 G、丰田陆地巡洋舰等车型 " 扳手腕 "。不过,越野车最关键的部分就是底盘、动力、操控性和稳定性,只有底盘调教的足够出色,才能在复杂崎岖的地形中畅通无阻,至于比亚迪的百万硬派越野车能否做到这一点,还有待市场验证。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话说回来。虽然比亚迪的想法不错,但是想要成功打造高端化,难度不小,因为比亚迪目前很难改变自身的品牌形象。比亚迪最初就是靠着低端车型打开市场,这也让它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中低端的品牌形象,即便现在比亚迪推出新的高端品牌,做出了高端新能源汽车,它的形象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向高端化转变。

对于现在的比亚迪来说,高端之路并不好走,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才能在高端新能源市场有所建树,至于比亚迪能否在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那就要看明年推出的首款车型反响如何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从上个月收购 Twitter 开始,马斯克不仅该公司做了一系列大改造和换血,对外还要试图挽回不少取消 Twitter 广告的企业客户,甚至空闲之余不忘怼下苹果和谷歌。
评测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