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女装成立广州选品中心,助力广州商家生意加速增长

每日快讯
2022
12/09
16:55
分享
评论

为了推动线上直播与线下选品融合,12月8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快手电商女装行业主办的“助力双十二,暖心复工季“活动在广州召开。会上,快手电商女装行业宣布成立快手城市选品中心广州站。通过优选热卖爆品及品牌好货,助力广州商家快速成长。

据悉,快手女装广州选品中心由快手电商服务商广州人言供应链有限公司、广东快电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优选超60家全国供应商,包括妖精的口袋、冰洁、罗蒙、猫人、斯凯奇、名创优品、立白、可孚等优质品牌。选品中心入驻商品体量达1000+,覆盖女装、男装、鞋包内衣、日用百货、美妆快消等丰富类型,包括时下热销的羽绒服、皮草、针织、卫衣等秋冬季品类,并计划每月上新、汰换老款。

目前,已有120多位优质女装主播参与快手女装广州选品中心选品,包括“芈姐”、“MiMi在广州开服装厂”、“Syali大鸭梨”、“万象城老板娘来了”、“真姐定制”等广州头部女装主播。此外,选品中心也开放了线下的看样、选品,还可以为缺货主播提供同城借样服务,完善的设施也将支持现场带货及品牌专场,满足主播的更多直播需求。

一直以来,广州就是快手电商尤其是服饰行业的重要产业带和主播汇聚地,并诞生了“芈姐“等多位服饰类目头部主播,同时,快手电商也通过冷启动流量扶持、百万对投等一系列政策助推新兴广州女装商家在快手实现成绩突破。

其中,商家“广州婷子女装工厂店”精细化运营短视频,为直播间高效引流,开播第二天日销突破15万;商家“小尼力官方”主打性价比潮牌棉服,保持优质视频产出,拉长直播时长,在平台百万对投等政策扶持下仅用27天就实现200万GMV出坡。

红人型商家“郝可爱”瞄准18-30年龄段女性群体,依托挂车短视频流量扶持,粉丝复购率达90%;商家“150的小爽”利用爆款女装货品搭配高产优质短视频,商业化放大优质内容曝光,多渠道引流直播间,近30天GMV达425万。

专做牛仔裤的“广州诗雅牛仔”在高潜商家政策扶持下,单场GMV破10万;“乔小乔服装店”由供应链商家转型自播,以超高性价比货盘快速撬动冷启流量,日不落直播带动GMV快速实现200万出坡。

快手女装广州选品中心的落地,将让广州快手主播可以进一步触达全渠道精选爆品好货,拥有更丰富的货品供应链供给,帮助更多广州商家和主播在快手高效经营。未来,快手电商也将持续推出运营支持、政策扶持等多样手段,助力广州商家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