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合作 共建携程文旅产业学院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4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携程集团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大高等职业教育产教研融合探索力度,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携手共建携程文旅产业学院(天津)。据悉,此次校企合作将依托携程集团的行业和资源优势,结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的有效机制,在旅游企业文创宣传、市场调研、旅游规划、战略设计、品牌策划、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旅游特色产品开发、人员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分阶段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