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中国奇谭》追番量突破 100 万,豆瓣评分高达 9.6

水煮娱
2023
01/06
10:25
汪淼
分享
评论

1 月 5 日消息,国产动画《中国奇谭》官方宣布,在播出 4 日后达成B站追番量破百万成就,在B站的播放量也突破了 1000 万。

《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动画短片集,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林林》、《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小满》、《玉兔》、《小卖部》、《飞鸟与鱼》。

故事纵览古今、展望未来,从乡土眷恋到科技幻想、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展现着中式想象力、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影片涵盖多种美术风格以及制作手法:既有传统的二维、剪纸、偶定格动画,又有 CG、三渲二的现代技术,还有将素描与中国水墨韵味相结合的创新尝试,是创作者们对中国美学一次多视角的诠释。

IT之家了解到,《中国奇谭》自 1 月 1 日播出以来,在豆瓣获得了超三万人评价,评分高达 9.6 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