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开播1小时创纪录 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2.5万

每日快讯
2023
01/16
22:06
御风
分享
评论

1月16日消息,昨日晚间,《三体》电视剧版台网同步上线,据该剧官方微博消息,该剧上线1小时,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2.5万,成为腾讯视频开播热度最快破2万剧集,打破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值纪录!

公开信息显示,电视剧版《三体》于2020年开拍,历时四年打磨剧本,由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组建的主演阵容,该剧讲述了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科学边界”组织协助调查。众人齐心协力、坚定信念,一起面对即将来临的人类危机。

公开资料显示,《三体》由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三体宇宙、咪咕视讯、灵河文化出品,腾讯视频、咪咕视频和cctv-8也是《三体》的播出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