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Pro或本周发布 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

每日快讯
2023
01/17
21:20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11日,苹果在加拿大监管数据库中提交了一款型号为A2779的未发布版本MacBook Pro,据文件中提到的无线频率范围,它可能会支持Wi-Fi6E,扩展Wi-Fi到6GHz频段,以获得更多带宽,更快速度和更低延迟。

另外,爆料人Wade Penner称,该笔记本将搭载苹果M2Pro或M2Max芯片,支持WiFi6E/6GHz频段。据爆料者Jon Prosser称,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当天发布2023年首个产品。

据报道,这次新品发布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这些机型将搭载M2Pro和M2Max芯片,性能会更高。此外,Mac mini也将搭载新的M2芯片,外观沿用当前型号。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