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咖啡厅推出饮品“暴雪绿茶”

每日快讯
2023
01/18
11:49
分享
评论

1 月 18 日消息,网易和暴雪的“分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等游戏的国服将于 2023 年 1 月 24 日终止服务。昨日,暴雪公告称提议将游戏服务顺延六个月,但网易没有接受,并指责暴雪“蛮横、不得体”。

今日,网易官方晒出了几张照片,公司新品“暴雪绿茶”上架园区咖啡吧,还带上了“网易拒绝暴雪顺延 6 个月提议”的话题,似乎暗指暴雪的“绿茶”行为。

IT之家了解到,网易和暴雪合作的众多游戏都将在 24 日终止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 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 III》和《风暴英雄》。所有网易代理的暴雪游戏将停止服务并关闭暴雪游戏产品在战网以及客户端内的充值服务及用户注册入口。

网易还称,“有媒体收到爆料称网易想要暴雪 IP 控制权的传闻。在此,我们必须严肃指正:作为代理公司,网易从未寻求暴雪游戏或其他合作伙伴的 IP 控制权,在过去十四年的长期合作过程中,网易对任何暴雪 IP 的使用和授权都是按照合同条款,并取得了暴雪的同意和审批。与其他合作伙伴的 IP 合作也都是基于此原则。”

来源 /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