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冲浪联盟将Apple Watch命名为官方可穿戴设备

每日快讯
2023
01/28
16:38
分享
评论

世界冲浪联盟(WSL)今天将Apple Watch命名为官方可穿戴设备,这将是该设备首次在运动环境中作为官方竞赛设备使用。

在2023年锦标赛巡回赛期间,WSL运动员将在比赛中冲浪时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上的WSL Surfer应用来获取最新信息。该应用旨在与WSL评分系统实时同步,为运动员提供有关分数、波浪优先级和高温剩余时间的重要细节。

每名参赛者在每次比赛前都会收到一块Apple Watch,手表上预装了WSL应用。这款应用在前两次巡回赛期间一直在与锦标赛巡回赛冲浪者进行测试,以确保它满足需求。

苹果公司Apple Watch产品营销总监Eric Jue表示,公司对WSL采用Apple Watch感到“兴奋”。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