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周边众筹突破7000万元 超目标金额700倍

每日快讯
2023
01/30
09:52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月29日消息,截至1月29日9时,电影《流浪地球2》官方授权模型周边的众筹金额已经突破7000万元,成交数超30万。

众筹平台显示,模型周边众筹的目标金额为10万元,众筹期限还剩余24天,目前已筹金额突破7000万元,超过了目标金额的700倍。

此前,授权出品方赛凡科幻空间曾在官微表示,周边众筹金额已远远超过预期,并呼吁大家理性消费。

赛凡科幻空间在声明中特别提醒,众筹与普通商品不同,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例如众筹平台规定,众筹结束后,如果您申请退款,会扣除一定比例的首付款。鉴于发货时间较长,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用户可以在众筹期间内全额退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