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截至1月28日来自《满江红》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6300万至7000万元

每日快讯
2023
01/30
09:45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月29日消息,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参投的影片《满江红》(以下简称“该影片”)已于2023年1月22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28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7天,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人民币29.2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截至2023年1月28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6,300万元至人民币7,0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非院线发行收入及海外发行收入等尚未最终结算。该影片的票房收入等营业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的营业收入(包括但不限于影片于院线、影院上映后按确认的票房收入及相应的分账方法所计算的收入及其他收入)可能会存在差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