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任命张靖京为新CFO

每日快讯
2023
01/30
09:39
宜月
分享
评论

1月30日消息,名创优品公司发布公告,董事会宣布,公司现任资本市场副总裁兼联席公司秘书张靖京已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及公司高级管理团队成员,自2023年1月31日起生效。

名创优品原CFO张赛音已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执行副总裁及执行董事之职。

履历资料显示,张靖京于2021年 1月加入名创优品担任资本市场总监;自2022年9月起担任名创优品资本市场副总裁,负责公司资本市场, 包括投资者关系、战略投资及收购,以及公司战略和司库。

张靖京在资本市场上拥有12年的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其后主要在美国、香港和中国A股市场的资本市场担任过各种职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