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Q4利润远超预期 宣布额外裁员6000人

每日快讯
2023
01/30
16:58
格隆汇
分享
评论

1月30日丨飞利浦第四季度营收54.2亿欧元,超预期的50.27亿欧元;在供应改善的推动下,可比营收增速3.4%,预期则为-5.2%,但公司表示供应链条件仍然具有挑战性;调整后EBITA6.51亿欧元,远高于预期的4.28亿欧元;可比订单量下降了8%,原因是与2021年相比,对新冠肺炎相关产品的需求减少,以及公司采取行动提高订单的利润率。公司将向董事会提交派发0.85欧元全年股息的提案。此外,公司还表示,将在2025年前在全球范围内额外裁员6000人(此前已宣布将裁员4000人),以提高利润率。

展望2023年,飞利浦预计可比营收将以低个位数增长;调整后EBITA利润率将维持高个位数。考虑到消费者需求的放缓和2023年订单转换的逐步改善,公司预计今年将有一个缓慢的开始,并在生产力改善、定价改善和其他行动的支持下,业绩在年内逐步改善。

来源:格隆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