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汽车领域?PANDAER 无界车载充电器即将面世

每日快讯
2023
01/30
21:44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之家  

1 月 30 日,魅族 PANDAER 在其微博开展了一项关于 "PANDAER 无界车载充电器 " 的调查投票,公布的投票选项包括有:可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支持多协议快充,自适应功率分配;支持磁吸;颜值为王,好看就行。

截止发稿时," 支持多协议快充,自适应功率分配 " 获得的票数最多,其次就是 " 支持磁吸 ",这两点功能也正是目前车载无线充电器所面临的最大难题。一方面是不同安卓手机之间的快充协议各不相同,另一方面,iPhone 用户也希望可以使用 Magsafe 功能进行车载充电。相反的," 颜值为王,好看就行 " 却成为了得票数最低的选项,作为国内设计能力较为出色的数码配件品牌,这个选项得票数最低也是消费者对于 PANDAER 设计能力认可的一个表现。

从命名方面来看,PANDAER 这款车载充电器命名为「无界」,也与前段时间魅族申请的 " 无界汽车 " 商标相吻合,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杨学良表示 " 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 的言论,看来魅族将要推出一众车载类配件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