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网约车平台推出元宵节单单免佣

每日快讯
2023
02/01
14:55
分享
评论

春节假期结束,返程客流持续走高,城市交通将在元宵节迎来一波客流高峰。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的市民出行,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合作网约车平台推出12小时单单免佣,在元宵节出行高峰期(即2月5日10点至22点),鼓励司机出车,提升司机收入水平,促成司乘共赢。

据悉,此次元宵节免佣活动覆盖全国,2月1日起,“免佣联盟”合作网约车平台司机可以使用元宵节免佣卡获取元宵节12小时单单免佣,新司机还可享受连续25天,共计200单免佣。

伴随着元宵节前后客流高峰的到来,全国各城市逐步复工复产,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合作网约车平台在元宵节12小时单单免佣的基础上,持续为司机提供“工作日早高峰免佣”奖励,提高司机收入,保障乘客在节后开工期的顺利出行。

据了解,“免佣联盟”合作平台所覆盖的城市均长期提供“工作日早高峰免佣”奖励,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等工作通勤量大的重点城市。“工作日早高峰免佣”可以在出行高峰时段为司机提高收入,同时保障乘客在工作日的顺利通勤。

数据显示,实行“工作日早高峰免佣”后,“免佣联盟”司机早高峰活跃度增长31%,收入增长25%,乘客的订单取消量、客诉量均有明显下降。

除工作日早高峰免佣外,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合作平台早在三年前,首创“司机免佣”,持续为司机提供工作日早高峰免佣、周末晚高峰免佣、打车高峰日全天免佣、新司机免佣等多种免佣方式,推动行业抽佣水平逐步降低。

“免佣联盟”各合作网约车平台数据综合分析显示,由于持续实施多种形式的免佣措施,“免佣联盟”合作平台月均抽成比例低于20%。

一系列免佣措施促成司机多出车多收入,乘客打车更方便。在乘客端,为促进出行经济复苏,高德打车于1月28日至2月24日的节后复工期,为乘客提供通勤红包,乘客在高德地图APP搜索“通勤红包”,即可每周领取最高40元打车券包。期间,面对元宵节出行需求激增,乘客还可于2月3日至2月5日在高德地图APP搜索“元宵打车”领取元宵出行补贴,最高可享打车5折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