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买了一本叫《如何诈骗》的书 网友神回复

每日快讯
2023
02/05
15:48
远洋
分享
评论

2 月 5 日消息,马斯克发今日推文称:“在几个月前订购了一本叫做《如何诈骗》的书,但还没到,开始觉得它可能是... 不,我相信它很快就会到了。”

对此有网友评论回复称,“是比尔盖茨写的吗?”还有网友称,“你好像已经学会了”。

还有网友模仿马斯克的行文风格讽刺一直没有如期交付的 FSD 功能称,“几个月前订购了‘FSD’,但(正式版)仍然没有到,我开始觉得这是个... 不,我确定它即将到来”。

2018 年 8 月 7 日,马斯克突然发推称,他考虑以每股 420 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表示“资金有保证”。在马斯克宣布这一消息的当天,特斯拉股价随之上涨 11%。但十天后,媒体称私有化的资金远没有确定,股价转跌。8 月 24 日,马斯克宣布中止私有化进程。这一事件引发了特斯拉股东们的集体诉讼,他们指控马斯克要因推文欺诈案赔偿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当地时间 2 月 3 日,经过三周的审判后,陪审团裁定,马斯克在 2018 年发布的有关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中没有误导公众,无须为特斯拉股东遭受的损失负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