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户反馈更新到iOS16.3后发现一个大Bug

每日快讯
2023
02/07
21:30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TechWeb】2月7日消息,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和 Reddit 社区,不少用户反馈在升级到iOS 16.3系统之后,iCloud Drive 和 Photos等应用无法进行同步。

根据用户反馈,在升级到iOS 16.3 系统之后,iCloud 就出现了同步故障。包括 iCloud Drive 和 iCloud Backup 在内的服务在同步过程中会收到“发生意外错误,请稍后再试”的错误提醒。

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初步认为,这是缺乏双因素认证所导致的。

目前反馈出现上述同步故障的用户大部分都未启用双因素验证。后续报告表明,对Apple ID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法,但并非每个人都希望在其帐户上启用该安全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