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两千元套圈 套中两台汽车 网友认出其是套圈网红

每日快讯
2023
02/07
19:25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山西运城的一家商业街举办的套圈赢大奖活动中,一位男子花费3000元买了1000个套圈,最终套中了两辆汽车,据悉其中一辆是宏光MINIEV微型电动汽车,市场售价为3.28万元起。

此事上了热搜,多天后,故事主角回应称,他有许多粉丝,他们看到商场搞套圈活动,而且奖品有汽车,便把情况告诉了中奖男子。

活动中,一个圈价格为3元,想要中奖汽车必须套中两次,男子一次性就买了3000元的圈,第一辆车用了450个圈套中,第二辆用了150个圈套中,但后来他只拿走了一辆,剩下的圈换成小圈,给现场观众套了一些饮料,同时表示“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此事一出,不少网友质疑其是在炒作,最终网友确认这位男子是一名网红,他的社交账号为“虎哥别闹圈王”,拥有许多粉丝,常常以各种套圈挑战视频为主,今年37岁,籍贯河北石家庄。“虎哥别闹圈王”透露,自己玩套圈已有七八年,他经常到各地挑战,也总结了许多套圈方法和教程。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