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类 ChatGPT 产品官宣确认:命名为文心一言(ERNIE Bot)3 月完成内测开放

每日快讯
2023
02/07
19:06
分享
评论

此前据外媒报道,百度公司正计划在今年 3 月推出与 OpenAI 的 ChatGPT 类似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服务,最初版本将嵌入其搜索服务中。

今日,百度官宣,该项目名字确定为文心一言,英文名 ERNIE Bot,三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

目前,文心一言在做上线前的冲刺。

联系去年 9 月,百度 CEO 李彦宏判断人工智能发展在 " 技术层面和商业应用层面,都有方向性改变 "。据推测,百度那时候就开始做文心一言。

按照谷歌和微软节奏,文心一言开放内测还有可能提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