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 宝藏新功能,太香了!

爱评测
2023
02/14
21:04
花果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花果科技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使用之前需要先在 iPhone 设置 -- 照片 -- 打开共享相簿,就可以去创建共享相簿了。

进入 iPhone「照片」应用,点击底部相簿,在相簿页面点击左上角「+」号。

就能新增共享相簿

然后给共享相簿进行命名,添加共享联系人,最多可以添加五位联系人共享相簿,点击创建。

在共享相簿中添加的照片也会同步出现在共享联系人的共享相簿中,并且共享图库中的每个人都拥有相同的权限。

可以自由添加、编辑和删除照片,也可以将共享相簿中的照片添加到自己的本地相册,这个功能非常合适多人一起出去旅行的时候共享照片使用。

有趣的是,共享相簿中的图片既没有占用 iPhone 内存,也不会占用 iCloud 空间。

所以如果你的 iPhone 内存不够用的话,可以将一些不常用的照片存在共享相簿中,需要的时候就能直接保存到本地相册。

根据苹果官网支持文档的信息,最多可以创建 200 个共享相簿,一个共享相簿最多可以共享 5000 个照片或者视频,所以我们一共可以在共享相簿存1000000张照片。

只要共享相簿不添加其他人,这么这个共享相簿就是你的专属大容量相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