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赛力斯新能源汽车产线亮相央视《新闻联播》头条

每日快讯
2023
02/17
22:30
分享
评论

2月17日,央视CCTV1《新闻联播》在头条中关注赛力斯新能源汽车,播出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产线画面,折射出“区域经济呈现新气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强劲。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明亮整洁的车间内,生产线上的机器人正挥舞着机械臂作业;一辆辆粉色的新能源汽车整齐地排列,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工作着……

报道指出,新年以来,我国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区域重大战略,一个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正在加快形成。目前,我国已经初步形成了多极点支撑、多层次联动的区域发展格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安全性和韧性进一步增强。

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产业。重点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制造生产基地,重庆近年来一直推动传统汽车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加速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重庆民营汽车龙头企业赛力斯积极响应,从2016年起主动求变,把握趋势、抓抢机遇,转型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并不断取得成效。

去年以来,赛力斯AITO问界系列相继推出问界M5、问界M7、问界M5纯电版三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覆盖增程和纯电两大技术路线。2022年ATIO问界系列销量超7.5万辆,一举成为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