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全配色来了!看细节

爱评测
2023
03/01
20:19
花果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花果科技 

这段时间 iPhone 15 系列的 CAD 文件,以及根据 CAD 文件制作的渲染图已经全被曝光了。关于 iPhone 15 系列的大致外观,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

现在 AppleTrack 也根据 iPhone 15 Pro 的 CAD 文件制作了渲染图,并且展示了更多的细节以及新的颜色

除了苹果经典的银色、金色、深空灰色,今年 iPhone 15 Pro 新的红色也被展示出来了。

iPhone 15 Pro 红色的颜色十六进制代码为 #410D0D,描述为 "dark sienna",接近于勃艮第色调

渲染图也展示了 iPhone 15 Pro 新的钛金属材质中框,边缘有一定的弯曲。看上去虽然没有不锈钢中框那么亮,但很有高级感精致感,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底部开孔已经可以明显看出来是USB-C 端口了,麦克风开孔和扬声器开孔没有明显改变。

通过渲染图也可以发现 iPhone 15 Pro 的正面边框也更窄了,正面视觉观感应该会很不错。

另外 iPhone 15 Pro Max 的 CAD 文件现在也被曝光了。

通过 CAD 文件可以获得 iPhone 15 Pro Max 的机身尺寸,与 iPhone 14 Pro Max 的机身尺寸做对比的话,就能发现一些细节上的差异。

可以发现 iPhone 15 Pro Max 的高度和宽度都更小了,这可能得益于它更窄的屏幕边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iPhone 15 Pro Max 的机身更厚,但摄像头凸起厚度更小了,整体厚度相比 iPhone 14 Pro Max 略微减少。

总之,从目前能够得知的新品信息来看,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一些细节调整。

标准版机型也会升级灵动岛,对于准备购买标准版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i 冰宇宙暗示,小米 13 Ultra 会在 4 月份发布。i 冰宇宙爆料,小米 13 Ultra 支持 120 倍变焦,而且小米加入了长焦优化算法,使得 50 倍数码变焦也能拥有很高的样张效果。
每日快讯
经查,苹果已经正式将 iPad mini 3 列为停产产品(obsolete product)。
每日快讯
此前不久,欧洲理事会有关统一电子设备数据线的提议通过批准,并表示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除了需要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
每日快讯
从今年中旬开始,折叠屏手机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轻薄。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到小米的 MIX Fold 2,轻薄的机身让消费者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实现轻薄和大屏的体验,实现了另一种层面的产品 " 成熟 ...
每日快讯
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公开了 2022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苹果以 24.6% 份额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据悉,今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 2.89 亿部,较上季度下降 0.9%。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