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一言调用预约 1 小时涌入 3 万企业客户,申请页被挤爆!

创投圈
2023
03/16
19:02
分享
评论

 

3 月 16 日,百度召开文心一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启邀请测试。发布会后一小时内,排队申请文心一言企业版 API 调用服务测试的企业用户已达 3 万多家,申请产品测试网页多次被挤爆,百度智能云官网流量飙升百倍。据悉,百度智能云即将面向企业客户开放文心一言 API 接口调用服务。今日起正式开放预约,搜索 " 百度智能云 " 进入官网,可申请加入文心一言云服务测试。

文心一言是百度最新的大语言模型、生成式 AI 产品。在 ChatGPT 发布后,在全球范围内的大厂中,目前只有百度做出了对标产品。

据了解,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经有 650 家企业宣布加入文心一言生态。百度对文心一言的定位是人工智能基座型的赋能平台,通过新技术帮助企业创建最好的客户体验,让任何公司有机会离客户更近,从而深刻地影响千行百业中每一家公司,实现智能化变革、效率提升,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