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天才少年曝光:26岁年薪百万 还是 UP 主

每日快讯
2023
03/20
10:52
分享
评论

【TechWeb】3月20日消息,近日,据电子科技大学消息,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中,该校博士研究生宁博宇进入华为,成为“天才少年”项目一员,年薪百万。

据悉,现年 26 岁的宁博宇通过华为 2022 年秋季校园招聘入选华为无线产品线与光产品线的 " 天才少年计划 ",年薪百万,据介绍,博士四年,宁博宇在通信领域顶级期刊 / 会议上共发表了 21 篇论文,其中 11 篇为通信领域 JCR-Q1 分区、10 篇为 IEEE 旗舰顶会。

此外,他还作为学生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

宁博宇曾在华为成都研究所 2012 无线通信实验室实习。实习期间宁博宇帮助华为项目组解决了多用户下行 MIMO 空分多流复用等三个重要问题。

宁博宇还是哔哩哔哩的一名up主,粉丝2w+,累计播放600w+。

公开资料显示,“天才少年”项目是由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2019年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对于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宁博宇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这次入选是我运气比较好!因为我的研究方向和华为未来的课题高度相关。并且在面试过程中,我和华为专家交流的非常愉快,我们相互都学到了新的知识,并为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