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代言人”、邀请粉丝组团“庆生” 格兰仕“328超级柿粉日”玩出新花样

每日快讯
2023
03/21
17:37
分享
评论

3月28日,是国民家电格兰仕意义非凡的一天。一年一度的中国市场年会在当天举办,是格兰仕向中国市场展示最新创新发展成果的隆重时刻。秉承“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格兰仕以用户为中心,自2015年3月28日成立西红柿粉丝社群,亿万格兰仕用户粉丝拥有共同的名字“西红柿”,近年来,格兰仕以最大的福利活动回馈粉丝用户,逐渐将这一天升级为面向全球亿万用户粉丝的“格兰仕328超级柿粉日”,成为格兰仕与用户粉丝互动的重要活动IP。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3年格兰仕328超级柿粉日即将到来,国民家电格兰仕已经“频送春风”,创意升级互动玩法,通过“致粉丝的一封信”、征集祝福视频、招募“宇宙厨房代言人”、蓝V品牌好友组团为粉丝庆生等宠粉活动表白粉丝,全网、全渠道花样“整活”用户粉丝,为全球亿万西红柿粉丝开起了“庆生party”。

“无论是高光时刻的掌声和鲜花,还是大风大浪中的加油打call,人气越来越旺的西红柿大家庭是格兰仕与时俱进、永续发展的动力源泉。”3月15日,格兰仕在自媒体平台发布一封《写给所有西红柿粉丝的一封信》,感恩用户粉丝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并在信中“剧透”今年中国市场年会将呈现新型智慧家电和健康生活科技等值得期待的亮点。

如何让西红柿粉丝真正在328超级柿粉日更有参与感和获得感?日前,格兰仕还给粉丝们“派活儿”——全网向西红柿粉丝发起“一起拍摄祝福视频”的邀请,粉丝通过官方平台报名参与视频录制,即有机会成为“柿粉代表”,与格兰仕一起在328这个盛大的日子里,在格兰仕视频号、抖音、官方微博、B站等各大自媒体平台与西红柿粉丝互道“生日快乐”。

为加深品牌与用户粉丝之间的联结,格兰仕还发起“宇宙厨房代言人”活动,全网招募爱烹饪、爱生活的西红柿粉丝。据了解,活动最终将筛选出12名幸运柿粉,沉浸式体验格兰仕“宇宙厨房”DR空气炸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格兰仕·匠高端套系生活家电等健康品质家电,领略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智能家居场景,全方位体验格兰仕最新创新成果,感受中国智能制造的硬核科技。

此外,格兰仕同步在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等传统电商平台以及抖音、快手等新电商平台联合开展粉丝福利活动,为粉丝提供“柿粉”注册有礼、“宇宙厨房”明星产品组合套购、32.8元换购等实实在在的福利、优惠和补贴,同时在各大平台打造专属“格兰仕328超级柿粉日”的直播间狂欢活动,让粉丝获得更具品质、乐趣、时尚的购买体验,为粉丝提供一站式健康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真正打造328超级柿粉日狂欢购物盛典。

以“超级柿粉日”作为桥梁载体,国民家电格兰仕与用户粉丝打成一片,用多元化的互动语言沟通粉丝,与全球亿万西红柿粉丝共享绿色、健康、品质生活,让粉丝深入感知格兰仕45年来生生不息的品牌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