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绽放盛典亮相南京 主播与明星同台上演视听盛宴

每日快讯
2023
03/27
12:56
分享
评论

3月25日,陌陌直播·绽放盛典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过去的两年中,陌陌直播不断集聚能量,喷涌绽放的时刻在这一晚到来。国际巨星成龙、陈小春、胡夏、李玉刚、王霏霏、张洢豪、赵紫骅、刘凤瑶等实力明星跨界助阵,与陌陌主播同台献艺。同时,李响、郭涛、谢楠三人作为主持人,与主播、明星一起共同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叶哥经过激烈角逐,成为本届盛典的荣耀之王。同时,平台也颁出了2021年度十佳男女主播、2022年度巅峰男女主播十佳和新秀、音乐、娱乐、歌王等各个赛道的最佳主播等奖项。

主播明星同台献艺 金曲热歌绽放精彩

今年的盛典集结了陌陌最当红的人气主播,由李响、郭涛、谢楠联袂主持,成龙、陈小春、胡夏、李玉刚、王霏霏、张洢豪、赵紫骅、刘凤瑶等一众明星和数十位陌陌主播同台献艺。众多明星的经典曲目在主播和明星的合作中得到全新演绎,欣欣子、荼靡、贾沐妍、云翔等在站内外都有超高人气的才艺主播也倾力献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陌陌直播2021年度闪耀新星冠军是婷婷呀一身复古装扮,她与实力唱将胡夏共同演绎的《那些年》唱尽青春的青涩忧伤与悸动奔放;2022年度歌王冠军唐琳琳携手唱跳全能的王霏霏带来了脍炙人口的《诀爱》,一黑一白,一柔一刚,两人又飒又美;2022年度舞王冠军小优米与实力唱作人张洢豪搭档合作《好像掉进爱情海里》,瞬间让大家感受到爱情的甜美;2022年度巅峰女主播季军林妹与原创歌手赵紫骅合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可乐》,让直播间的网友滚屏“合唱”;2022年度魅力之王冠军曼妮吖与实力唱作人刘凤瑶搭档表演《感官先生》,唱出了风轻云淡顺势而为的人生态度;2021年度校花冠军颖儿携手胡夏化身为爱情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带来一首《爱夏》,用轻柔干净的嗓音唱出幸福的爱情;2021年度十佳女主播季军野小白与明星陈小春共同演唱《独家记忆》,带给大家满满的回忆;2022年度巅峰女主播冠军小优娜和2021年度十佳女主播冠军艺宝宝与国际巨星成龙搭档,带来经典歌曲《真心英雄》,引发全场大合唱。

小优娜、艺宝宝与成龙同台献唱《真心英雄》

国风元素亮相舞台 彰显传统文化魅力

此次盛典,除了主播和明星的合作是看点,满满的国风元素也给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的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2022年度巅峰女主播亚军an可儿携手艺术家李玉刚带来火遍全网的歌曲《赤伶》,将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结合,京艳戏腔和流行唱法转换流畅,唱出了山河同春、家国同心的家国情怀。2021年度鎏金季军娜娜酱与歌手王霏霏共同演唱了国风热歌《骁》,伴随着动感的节奏、低沉的鼓鸣、热血沸腾的旋律,两人用骁气十足的扇子舞尽显边塞风光和气壮山河的景象,将传统新潮结合的魅力呈现在观众面前。陌陌主播实力唱将黑卡与昆曲演员合作的经典歌曲《沧海一声笑》,将非遗文化之一昆曲与说唱音乐相结合,全新演绎江湖风云,尽显豪迈洒脱。2021年度校花亚军荼靡用江南方言为大家带来一首《梦里水乡》,在悠扬的丝竹管弦声中,与身着传统服饰、手撑油纸伞的伴舞姑娘一起,轻歌曼舞尽显江南水乡的清新秀丽。

an可儿与李玉刚同台合作《赤伶》

2017年至今,福建南音、陕西秦腔、山东吕剧、新疆木卡姆、皮影戏、京韵大鼓、马头琴、徽州民歌等传统文化接连出现在陌陌直播。陌陌利用直播的新技术、新渠道,不遗余力地帮助传统文化“圈粉”,通过一个个小屏幕让更多年轻人理解并弘扬传统文化,也让传统文化不断焕发新生。

从挖掘潜力到平台赋能 助力主播实现个人成长

过去几年,陌陌直播在内容和玩法上持续创新和突破,不仅继续深耕金曲赛等平台知名赛事,还推出了“春天里的民谣”“MOMO少女合唱团”“Hello星现场”等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挖掘潜力主播,并为他们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为了帮助中腰部才艺主播得到成长,同时也为新人主播提供机会,2022年陌陌推出了“MOMO少女合唱团”活动,邀请站内知名主播三旺及小狼为合唱团发起人,同时选拔出4位才艺主播为首发合唱团成员,通过才艺比拼及其他才艺主播踢馆挑战的方式,逐轮筛选出最终的MOMO少女合唱团成员,让更多才艺主播从中脱颖而出。

陌陌去年推出的大型音乐竞演类线下活动“Hello星现场”,则通过明星+主播联合参与的方式,打造全新IP音乐盛典,让实力音乐人与陌陌人气才艺主播同台献艺,为主播提供更多展现实力的舞台和机会。

陌陌主播们依靠自己的汗水与努力,从手机上的小小直播间登上现实中的大舞台,从平凡的素人到与明星同台表演的主角,这是主播们人气与实力的展现,更是他们不断努力追梦的荣耀时刻。而陌陌直播一直在为主播的成长提供助力。

自推出直播业务以来,陌陌直播一直致力于为旗下主播打通上升通道,从专属单曲打造、线下演出、艺人培养到影视剧参演等一系列娱乐明星发展通道,为主播们增加曝光机会,拓宽职业发展道路,最终实现个人发展和价值。

从2017年北京水立方到2023年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陌陌直播年度盛典经过多年的洗礼和沉淀,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和认可。通过直播,那些心怀梦想并一直为之努力的年轻人获得了机会。未来,陌陌会在主播培养、内容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在直播玩法上推陈出新,同时也会继续在公益方面作出更多的尝试和努力,发挥平台的社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