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不搞“唯学历论”:任何人只要能力足够优秀就欢迎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16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顶尖的科技企业,华为的人才引进门槛,一直是不少人关注的话题。

在今天召开的华为2022年年度报告发布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女士,对这一话题做出了回应。

孟晚舟表示,“在华为公司内部,不唯学历论,只要足够专业、踏实、优秀,就是我们需要的员工,我们需要大量具有匠心的员工,守住华为的基业。”

可以看出,华为在吸纳人才方面颇有些“求贤若渴”,任何人只要能力足够优秀,那么华为就会欢迎。

此外,面对华为目前客观存在的经营压力,孟晚舟表示,将不会改变持续吸引顶尖人才的策略。

华为期待更多顶尖人物加入华为,与华为一同攀登珠峰,攻坚克难。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