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 365 Copilot即将登陆Edge

每日快讯
2023
05/24
21:48
分享
评论

5月24日消息,微软当地时间23日在 Build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人工智能助理 Copilot 将登陆 Edge 浏览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工作体验。

Copilot 可以根据用户正在浏览的网站内容,完成其他软件的任务,比如在 Office 文档、Outlook 邮件等微软 365 Copilot 覆盖的地方。

微软 365 Copilot 是微软旗下的全面办公数字助理,由 OpenAI 提供技术支持。它类似于以前经典的 Clippy 小助手,不过这次 Copilot 真正可以帮你起草适合发送给同事的内容,或者向文档中添加数据。Copilot 也使用了与新版 Bing 相同的 GPT-4 人工智能模型。

Edge 浏览器中的 Copilot 存在于浏览器的侧边栏中,可以在你浏览网页时随时使用。与其他 Copilot 实例一样,你只需要与一个类似于 Bing AI 的对话框交互,用自然语言指示它做事。

Edge 还将支持新的微软 365 Copilot 插件,这些插件可以实现人们使用聊天机器人提示与应用交互的体验。

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