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引擎生活服务行业大会召开 探索短视频直播平台生意增长新链路

每日快讯
2023
07/04
17:15
分享
评论

6月30日,以“磁力共进·生服向新”为主题的2023快手磁力引擎生活服务行业大会在厦门召开。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胡嫣携团队多个板块负责人出席,并邀请悟空祛痘集团副总裁乔国祥、铂爵旅拍市场渠道总监罗建等诸多行业伙伴,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生服行业客户齐聚一堂,共话生活服务行业未来发展,共同探讨行业增长新机遇。

顺应“黄金时代”加快行业生态布局

胡嫣强调,这次大会是快手磁力引擎生活服务行业的首次亮相,作为平台重点布局的领域之一,生活服务行业在今年上半年呈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快手生活服务相关内容的消费量在万亿级别,平均每天就有27亿左右的内容消费在快手平台进行。值得关注的是,生活美容是该领域极具增长潜力的子行业,几乎占据收入的半壁江山。

从人群洞察上看,80、90,甚至00后的年轻、中青力量成为整体市场上的消费主力。这样稳定增长的行业态势,很大程度上赋能着快手生活服务板块的升级转型。快手磁力引擎生活服务行业销售负责人雷梦雪表示,在下半年将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们首次在行业完成了一个直渠协同的体系构建,这对客户而言,一定是高于双倍的服务升级。

photoplus

创新营销链路 赋能品牌长效增长

如何通过磁力引擎平台探索生活服务行业在快手上的未来经营方向?如何通过流量与技术为生活服务行业的持续增长带来质的变化?会上,快手官方团队聚焦当下行业发展痛点,深度解析了磁力引擎平台的产品体系与运营方法论,并向与会嘉宾提出了创新的营销解决方案。

如今,单一的营销产品已很难满足客户愈加多元化的投放诉求,尤其是广告投放、线索行业。在如何破解广告优化“玄学”这个问题上,快手磁力引擎线索行业产品负责人熊维佳表示,对于匹配效率的迭代,各行各业都会提到用数据驱动效果优化,产品便是行业数据的一个重要来源。快手磁力引擎的产品矩阵涵盖获客营销、品牌营销、电商营销,再配合快手的流量扶持、政策扶持,共同助力品牌在快手打开新的营销视野,收获从流量触达到获客转化的良性循环。

photoplus

在营销链路层面,快手磁力引擎生活服务行业运营负责人王飞表示,磁力引擎主要依托私信咨询与企业微信这两大产品来帮助品牌构建数据合作模型,并通过深度优化广告表单提升获客效果,从而在推进客户回传的同时,激活更多已有的数据,做足产品能力,最终精准完成“出对价,找对人,说对话”的目标。

photoplus

此外,快手磁力聚星生服行业运营专家林晓玮强调,快手尤其重视本地化达人与原生达人的养成,深耕内容与流量两大维度,以贴近用户生活、易于产生共鸣的内容去促进购买转化,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photoplus

事实上,依托自身长期积累的短视频、直播优势,快手已多维度展现出线上化重塑本地生活市场的巨大潜力。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倾注更多的人力、资源,推动生活服务行业向更精、更深的发展方向迈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