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2027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部

每日快讯
2023
07/27
22:02
分享
评论

7 月 27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的最新报告,预估 2027 年全球可折叠手机出货量超过 1.015 亿部,其中三星和苹果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翻译该机构研究总监 Tom Kang 观点如下:

目前,可折叠设备仍然是利基市场。但对于希望保持创新领导地位和高端市场地位的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

三星和中国 OEM 厂商一直非常活跃,特别是在他们的本土市场,而中国去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可折叠手机市场。

从长远来看,我们正在观望苹果的表现。我们认为苹果会在 2025 年首次推出可折叠 iPhone,这可能会为该细分市场带来新的增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