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15 系列手机即将发布,产业链加速招工增产

每日快讯
2023
09/11
20: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已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举行 iPhone 15 系列秋季新品发布会,目前新机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备货中。

据证券时报,当前 A 股苹果产业链企业正加速招工增产,有上市公司工厂总人数已从年初的 10 万人增加到目前的 14 万人。

此外,目前富士康郑州、深圳、成都等多地均在加紧招聘苹果手机、手表等相关普工,时薪最高达 32 元。

苹果将于 9 月 13 日推出四款 iPhone 新旗舰,包括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Ultra),IT 之家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与 iPhone 14 Pro 系列一样,高端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具备一些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所不具备的功能。

从已知消息来看,新一代 iPhone 15 Pro 尺寸将为 6.1 英寸,而 iPhone 15 Pro Max 将为 6.7 英寸,与 iPhone 14 Pro 系列尺寸相同。

到目前来看,苹果 iPhone 15 Pro 机型果将引入一种新的钛金属材质来取代不锈钢作为机身材料,从而使机身重量大幅下降。

此外,苹果预计还将带来一个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按键以取代 " 静音 " 按钮,该按钮实际上可以看作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 Action 按钮。据称,用户能够藉此设置多个功能,例如打开手电筒。也可以激活某一自定义 App 或功能。

相比普通 iPhone 15 系列机型,这一代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会搭载基于 3nm 打造的 A17 芯片,而 iPhone 15 系列将使用与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相同的 A16 芯片。

另一方面,今年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都将获得 " 灵动岛 " 功能,并且也将从 Lightning 转换为 USB-C 接口,但 iPhone 15 Pro 系列的 USB-C 具有更快的 USB 3.2 或雷电 3 速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据外媒 insideevs 当地时间 16 日报道,梅赛德斯 - 奔驰 CEO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不会跟随特斯拉的定价策略 —— 依市场而调整的浮动价格机制。
每日快讯
今年 5 月 9 日,在全球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的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宣布,中国本土化求职 App 领英职场将于 2023 年 8 月 9 日起正式停服,也就是说该 App 今天起停止服务,包括移动端 App、桌面端网站和微信小...
每日快讯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惊人的转变。2023 年第一季度,中国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 5%。然而,根据 Counterpoint 的中国智能手机季度报告,入门级细分市场(批发价低于 150 美元)在本季度同比...
每日快讯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宣布启动 "1+6+N" 组织变革后,淘宝天猫正在经历新一轮调整。以下为调整细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