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金拒绝展示iPhone购买记录

每日快讯
2023
09/18
23:04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演员刘金因维修问题在苹果店门口怒摔自己的iPhone13 Pro Max,并称自己的手机在苹果专卖店购买从未改装。9月18日,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他展示官方的购买记录,刘金表示,“这是我的杀手锏,记者要我都没给。”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援引“共富财经”消息,刘金表示,其手机(iPhone 13 Pro Max)2022年8月16日于苹果授权专卖店购买。2023年9月5日早上突然黑屏,不能开机。9月6日在苹果北京西单大悦城店经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4400元返厂维修。9月13日苹果公司以英文邮件形式通知经过苹果工厂检测认定,其手机存在第三方擅自改装,收费6960元。9月18日,刘金就该事件发布情况说明,刘金强调称,其手机于苹果专卖店购买并且从未改装,愿负法律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