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空气感”的家?《100个知乎答主的家》打开新职人的生活方式

每日快讯
2023
09/27
11:17
分享
评论

9月27日,《100个知乎答主的家》视频栏目第二期携手美的空调走进四位知乎答主的家,打开新职人的多种生活方式。他们或是热爱跑步的五百强车企研发工程师,或是将家打造成“梦中情家”的家居美学答主,共同之处是,他们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并找到“在理想中游牧”的舒适人生状态。本期视频以《新职人的家:在理想中游牧》为主题,由美的空调和新职人答主共同探讨美好生活的“空气感”。

由知乎打造的探家视频栏目《100个知乎答主的家》,是2022年“100个知乎答主的家”创作活动IP的线下延伸。家是最为私密和放松的地方,通过走进知乎答主的家,知乎帮助品牌自然融入新职人真实、多元的生活场景。

《新职人的家:在理想中游牧》呈现了四个来自不同城市新职人的生活。上海车企研发工程师“Seeker”同时也是一名专业跑者,因为发现“行业内的人看来很普通的事情,行业外其他人不一定知道,所以开始做答主”。他的书房拥有一整面墙的跑鞋,同时也是他做跑鞋测评的地方。居住在杭州的“leo”是一名全职科技答主,家对他来说既是生活场所,也是工作场所,除了专门用来做直播拍视频的角落,书房是他主要待的地方,“一天待十几个小时,主要是写测评文章。”“zzy的南小木”是自由平面设计师,也是一名家居美学答主,她将常州的家打造成满足自己全部想象的治愈空间,“最喜欢在落地窗前看外面自然的风景,有一种与自然连接,沉浸在空间中的自由延伸。”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珠宝首饰设计师“陳卓CHEN ZHUO”想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时,会在北京的“独立空间”点上沉香精油,让空调的风将凉意包裹的舒适送遍全屋。

对这几位答主来说,“空气感”的生活意味着回归自我,做喜欢的事情,也意味着可以在家里自由呼吸。跑坏过跑步机的“Seeker”对室内温度的要求比较高。长时间在家创作的“leo”和“陳卓CHEN ZHUO”需要舒适的环境缓解疲劳。“zzy的南小木”则要求空调融入家居环境不破坏美感。他们的需求都可以被美的空调满足。基于真实的生活场景,《100个知乎答主的家》直观呈现了品牌的温度和价值。

除了推出四位答主的家的“合集”,《新职人的家:在理想中游牧》还将上线四支答主个人视频,带来更多他们对理想的家和美好生活的诠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