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饷科技携手国民时尚男装品牌七匹狼:“超级品牌日”销售额破千万,增长近4成

每日快讯
2023
10/25
16:42
分享
评论

溯源国货品质奥秘,助力品牌焕新。

近日,国内知名服饰企业七匹狼与梦饷科技合作的“超级品牌日”活动销售期间,七匹狼的平台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增长39.8%!在本次合作里,近五十位梦饷科技店主前往七匹狼总部进行品牌溯源,深入企业感受品牌实力。

上世纪90年代,夹克风行中国,七匹狼服装品牌顺势而生,用变色技术设计生产出国内第一件夹克,以此撬动男装市场。2000年七匹狼的格子夹克再次引领风潮,并连续23年中国夹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成为中国“夹克之王”。

作为国内男装领先品牌,七匹狼一直以来都在试图打破自身及行业天花板,在国际舞台展现打破边界、突破自我。

为了拥抱年轻消费群体,今年9月底,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在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上发布“夹克专家”战略,推出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超跑设计师之父”AldoCingolani合作融合的“超跑双面夹克”,刷新消费者对传统夹克产品的认知、重塑对七匹狼的品类优势的认识。此外,七匹狼在今年下半年又一次登陆了米兰时装周,并在国内开了中国首家夹克旗舰店。

作为七匹狼的长期深度合作伙伴,在本次“超级品牌日”的合作里,双方携手推出首次品牌走秀,向前来的店主们充分展示七匹狼转型升级后产品的设计理念与魅力。此外,七匹狼旗下商务男装、运动户外、内衣配饰、皮具箱包等全品类产品上线梦饷旗下平台,数量多达1100款,上新率高达4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中同步上线了七匹狼米兰时装周秀款、品牌挚友黄宗泽同款产品,经典小狼标POLO、经典小狼标夹克等多款产品价格一降到底,提供了全网独家价格。

(梦饷科技店主在七匹狼总部溯源)

销量爆发的背后,一方面是双方紧密合作,每年高频次的合作让七匹狼能通过超级品牌日等IP活动与梦饷百万店主深度对话,基于主推产品和品牌理念进行深度解析和传播。尤其是在七匹狼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店主们会自发帮品牌去做内容和推广,通过拆解产品卖点、制作丰富的商品素材来为消费者们培养七匹狼“夹克专家”心智。另一方面,依托于梦饷科技全域分发能力,帮助七匹狼与梦饷科技的百万店主进行链接,并通过社群、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进行产品销售,短时间内实现销量爆发。

“七匹狼和梦饷,以及梦饷的广大店主们已经一起走过了5个春秋,从开始的百万业绩到如今冲刺年销售破亿,我们一直在努力。” 七匹狼电商公司总经理陈志聪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与梦饷科技的合作,积极探索突破,尝试去中心化电商模式助力品牌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