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MacBook Pro/iMac 国行价格公布 10999 元起

每日快讯
2023
10/31
22:5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10 月 31 日晨,苹果召开今年秋季第二场发布会,带来新款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以及 24 英寸新款 iMac,三款新品均搭载 M3 系列芯片。它们将于 11 月 1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1 月 7 日开始发售,其中 M3 Pro 和 M3 Max 型号的 MacBook Pro 提供深空黑和银色配色选项,而 M3 芯片型号依然提供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配色选项。

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提供了三个基准版本,包括:8 核 CPU 10 核 GPU M3,8GB+512GB,12999 元;8 核 CPU 10 核 GPU M3,8GB+1TB,14499 元;11 核 CPU 14 核 GPU M3 Pro,18GB+512GB,16999 元。最高可选 M3 Max 芯片(16 核 CPU、40 核 GPU、16 核 NPU),128GB 统一内存,8TB SSD,售价 54749 元。

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也提供三种基准版本,包括:12 核 CPU 18 核 GPU M3 Pro,18GB+512GB,19999 元;12 核 CPU 18 核 GPU M3 Pro,36GB+512GB,22999 元;14 核 CPU 30 核 GPU M3 Max,36GB+1TB,27999 元。最高可选 M3 Max 芯片(16 核 CPU、40 核 GPU、16 核 NPU),128GB 统一内存,8TB SSD,售价 55999 元。

此外,24 英寸新款 iMac 同样有三个版本:8 核 CPU+8 核 GPU+256G,10999 元;8 核 CPU+10 核 GPU+256G,12499 元;8 核 CPU+10 核 GPU+512G,139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