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停止签署 iOS 17.0.2,已升级 iPhone 不再支持降级和恢复

每日快讯
2023
11/14
17: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苹果于今年 9 月推送 iOS 17.0.2 固件,内部版本号为 21A351。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写道:" 本更新修复了可能导致设置期间无法直接从另一台 iPhone 传输数据的问题 "。

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会逐渐停止为较旧的 iOS 版本提供验证,以防止用户降级到较老的软件版本。目前,iOS 17.1.1 是公众可用的最新 iOS 版本,而 iOS 17.2 目前正在公测中,预计将于 12 月发布。

参考 IT 之家此前报道,最新的 iOS 17.2 版本包括许多功能更新,例如手记应用、协作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iPhone 15 Pro 上 Action Button 的翻译选项、iMessage 联系人密钥验证、额外的天气和时钟小部件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