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修改注销政策:与 Instagram 分离,用户可单独删除账号

每日快讯
2023
11/14
17: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Meta 公司在今年初推出了 Threads 社交平台,为了在短期内提振该平台用户基数,Meta 公司决定 Threads 可以使用 Instagram 平台账号登录,不过这也意味着用户若注销 Threads 社交平台,也将同时注销他们的 Instagram 平台账号。

当下 Meta 公司修改了这一注销政策,Instagram 的 CEO Adam Mosseri 声称,在最新版本的 iOS 和 Android 平台 Threads 应用中,用户能够在不影响他们的 Instagram 账号情况下,单独注销 Threads 平台账号。

据悉,用户可以在 Threads 应用中进行 " 停用 " 及 " 删除 " 两种注销选择,用户若选择 " 停用 " 配置文件,平台不会删除用户数据,若用户选择回归,此前所有历史内容都将被恢复;若用户选择 " 删除 ",Meta 公司将删除用户在 Threads 平台所有内容,但不会删除用户的 Instagram 账号。

Threads 应用这种做法,可以看作该平台已经拥有一定用户基数,正逐步摆脱 Instagram 的 " 多重绑定 ",但在未来这两款应用在大体上应当依然处于互相依存的关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如果说横折手机,本质上是在正常直板手机的基础上扩展,是一种想要「成为平板」的尝试的话。
评测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想必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游或者归家探亲。如果你最终选择通过乘坐飞机出行,是否遇到了改签方面的问题呢?10 月 7 日,有媒体报道称,360 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帖,怒喷自己在同程...
每日快讯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据外媒 insideevs 当地时间 16 日报道,梅赛德斯 - 奔驰 CEO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不会跟随特斯拉的定价策略 —— 依市场而调整的浮动价格机制。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