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朵嘀嗒小红花将花落谁家?嘀嗒出行另一种送花行动邀你揭秘

每日快讯
2023
11/14
16:17
分享
评论

给与鼓励,表达感谢,传递祝福,小红花是人与人之间再熟悉不过的温暖互动,总是能给人带来美好与力量。那么,企业和企业之间,品牌与品牌之间,小红花可以传递怎样的美好善意呢?

近日,嘀嗒出行开启了一场神秘送花行动,将在十天内,给100家品牌分别送出100朵嘀嗒小红花,从品牌理念、用户价值等维度,为这些品牌送上真诚点赞和感谢。

在嘀嗒出行官方微博上,这场主题为“送点正能量”的送花行动正火热进行中。昨日第一天,嘀嗒小红花送给了农夫山泉、周黑鸭、南方黑芝麻糊、卫龙、好欢螺、食族人、旺仔、盼盼、浪味仙这十家大家耳熟能详的美食品牌。第二天截止目前,嘀嗒小红花已传递给了江小白、泸州老窖、瑞幸等品牌。

这有望成为这个冬季,跨行业品牌之间的一次轻松温暖互动。在嘀嗒出行看来,正能量不仅能在人与人之间传递,也可以在品牌与用户,品牌与品牌,品牌与企业之间传递与升华。当企业之间能互相点赞对方,服务用户和造福社会方面的闪光点,同样能让普通大众感受到更多温度与善意,激发更多利他情怀,成为共建美好和谐社会的同路人。

在给品牌送花同时,嘀嗒出行还面向广大网友,发起“嘀嗒小红花两周年 100连抽”活动,邀请网友为品牌送去真诚点赞,让源自企业的正能量更广泛传递。

农夫山泉、周黑鸭、瑞幸、泸州老窖.....嘀嗒出行对这些品牌说了啥

此次嘀嗒出行官方微博将第一朵嘀嗒小红花送给了农夫山泉:“你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我是大城市的螺丝钉,是你的自然味道,帮我们找回纯真的自己,谢谢你,一口甜甜的农夫山泉,让我们身在格子间,仿佛在水边!”

截屏2023-11-14 13.23.19

而在送给瑞幸的小红花中,嘀嗒出行官方微博这样写道:“咖啡的苦味”与“联名的趣味”,交织成打工人的津津有味!干一杯美式,续命埋头做事,炫一杯拿铁,今天又是努力的一天啊,老铁!谢谢瑞幸,让不加糖的生活也别有滋味!

截屏2023-11-14 13.19.45

而在送给周黑鸭的小红花中,嘀嗒出行官方微博这样说:“高铁上的必备单品,追剧时的美味搭档,爽鸭脖,辣鸭翅,嘶哈嘶哈好时光,每一只鸭都在这里找到了鸭生的高光”。周黑鸭则对回复道:“嘀嗒小红花,两周年快乐”

截屏2023-11-14 13.21.01

对于泸州老窖,嘀嗒出行官方微博送出这样一朵小红花:“ 国货有老窖,你是诗酒风流的真名士!将进酒,杯莫停,必须喝杯泸州大曲!诗书醉我何须酒,但泸州老窖必须有!有诗意的酒最醉人,希望你用诗酒温暖每个人!”话说喝天下酒,做天下文章。 截屏2023-11-14 13.20.04

在给江小白送出的小红花里,嘀嗒出行官方微博说道:“喝酒的不喝酒的,爱品你的文案。做广告的不做广告的,爱学你的文案。文字最难是走心,酒界鬼才江小白,来~敬你一杯江小白!”

对于国人从小喝到大的南方黑芝模糊,嘀嗒出行官方微博送出这样一朵小红花:一声吆喝“黑芝麻糊哎…”时间回到30多年前,电视里那个喝完黑芝麻糊舔碗的小男孩[干饭人][干饭人]谢谢你,让奔四的80后,瞬间回到小时候”。

民事以为天,衣食住行是大众生活基本盘,如今随着中国步入小康社会,日益增长的美好品质生活需求成为大众心之所向。每一个备受喜爱的品牌背后,都有着对用户需求的独特洞察,以及对于提升大众生活幸福指数的孜孜以求,这也是企业正能量的生动呈现,让人们对美好生活更充满期待。

同时,过去十年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民生各业在移动互联网加持下,让大众生活更便捷,更高效。而企业之间跨界联动,则为品质幸福生活进一步助力。

用100朵小红花,涵养另一种企业正能量

作为顺风车车主乘客之间的感谢机制,嘀嗒小红花过去两年传递超过400万朵,记录中顺风同路的温暖点滴,也在激发更多普通人身上的善意。

而在嘀嗒出行看来,企业正能量的核心在于,追求企业自身发展与外部环境和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共赢。这就要求,企业坚持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赢,坚持用户价值、行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作为大众出行平台,嘀嗒出行始始终坚定践行企业正能量:在顺风车领域,通过开发专业碳减排团体标准和蓝多多计划,来构建可持续多赢减碳模式,过去九年用户顺路同行里程超过326亿公里,平均每次市内合乘减少约5.9千克碳排放;通过技术创新、规则机制强化、理念引导,来促进分享集约理念普及,通过嘀嗒小红花来增进陌生人信任、友善和温暖,让城市、社会更有温度。

在出租车领域,嘀嗒出行基于出租车服务内生机制共建这一重点目标,为各地出租车行业搭建一套从搭乘体验、服务管理到企业运营的多维数字化服务治理体系,通过星级评选和星级车队等机制,真正激发出租车司机群体求新求变的内驱力,进而让更多人感受到出租车行业的新风貌。

嘀嗒出行CEO宋中杰曾表示:“九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城市交通挖潜增效,这源于让路上没有空座,让出行变得温暖和愉悦的初心;源于我们相信,真的顺风车和智慧出租车确实能够增进大众出行幸福感,促进行业、交通、环境、社会的和谐共赢。作为民生平台,我们将从战略担当,行业建设和文化引领三个维度,持续探索移动出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目前,嘀嗒小红花送花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接下来将给哪些品牌送出,又将送上怎样的真诚点赞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