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真的来了!外观造型和正面照曝光,北汽集团代工

每日快讯
2023
11/15
16:38
分享
评论

工信部发布关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7批)和《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六批)拟发布内容的公示,两款小米牌纯电动轿车在列。

信息显示,产品商标为小米牌,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产业基地同心路1号,生产地址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景路21号院。

产品信息方面,小米汽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3mm、145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搭载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电池及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机峰值功率为220kW。值得注意的是,车尾显示有尾标“尾标北京小米”。

据市场消息,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工厂生产厂房已初见规模,有内部人士透露,小米汽车一期工厂内四大制造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间均已建好,并已开始小批量试生产。

此外,还有知情人士表示,小米汽车将在下月开始批量生产,明年2月上市开卖。

按照小米董事长雷军的规划,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计划第一年销售10万辆,此后三年累计交付90万辆。这意味着于2025年至2027年,小米汽车每年所需产能至少为30万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