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三季度研发投入164.5亿元同比增长9%,专利申请突破6.9万件

每日快讯
2023
11/15
16:50
分享
评论

腾讯在研发和专利方面持续领先,大模型推动业务增长。根据最新财报,腾讯三季度研发开支同比增长9%,达到164.5亿元,自2018年以来累计投入超过2532亿元。

在全球范围内,腾讯的专利申请公开总数超过6.9万件,专利授权数量超过3.5万件,这一数量在互联网公司中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二。

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腾讯在三季度推出了全新通用大模型“腾讯混元”。该模型实现了从算法、机器学习框架到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全链路自研,目前已接入超过180个腾讯内部业务测试,并积极助力合作伙伴提效,为业务的创新增长提供了强大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