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三季度净利润 449.2亿元同比增长39% ,微信生态持续贡献高质量增长

每日快讯
2023
11/15
17:07
分享
评论

腾讯控股(00700.HK)2023年Q3财报显示,公司实现收入1546.3亿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Non-IFRS)449.2亿元,同比增长39%。腾讯已经连续多个季度实现净利润增速优于收入增速,展现出优质增长的可持续性。

季度内,视频号、小程序、小游戏及搜一搜等业务助力微信商业生态繁荣,推动支付、广告和企业服务等业务增长。其中,视频号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越50%。同时,腾讯全面拥抱大模型,180+内部业务已接入腾讯混元测试。

受益于AI技术和微信生态的助力,本季腾讯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0%至257.2亿元;数实经济收入稳健增长至520.5亿元;海外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4%至 133亿元,占游戏总收入近三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