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流量数十万现金扶持!「花式带娃看快手」第三期开启

每日快讯
2023
11/16
19:59
分享
评论

用短视频记录带娃日常,在短视频直播平台获取育儿锦囊,已经成为新生代父母最为重要的亲子生活方式之一。为了向更多用户呈现育儿带娃新视角,快手亲子上线「花式带娃看快手」第三期活动,邀请不同风格的优秀创作者带着萌娃齐上阵,记录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天,晒出自家的花式带娃日记。

群像海报

晒娃进阶为带娃,边玩边学共度亲子时光

为人父母这件事,是生命中温情无限又责任重大的课题——如果说晒娃是一种本能,那么带娃更像一种修行,是双方持续共建美好亲子关系的过程。因此,快手亲子开启「花式带娃看快手」IP,将传统亲子活动中的“晒娃”概念进阶为“带娃”概念,打造出“带娃”和“育儿”相结合的内容模式。

为构建亲子间的全新情感表达场,作为全网首个IP连载亲子项目,「花式带娃看快手」第三期投入3亿曝光扶持与80万现金,激励宝爸宝妈分享丰富有趣的带娃生活。据悉,活动将从2023年11月1日持续到2024年1月15日,受邀用户带话题#花式带娃看快手 发布亲子类原创视频,即有机会参与瓜分巨额流量扶持和丰厚现金奖励。

得益于快手平台丰富的创作者生态,「花式带娃看快手」第三期上线伊始,就得到@王小麦的精神世界、@屁桃祺祺(原创)、@Y瑶一瑶小肉包、@我叫高赞赞、@多肉小盆友(原创)、@刘格格 等头部亲子达人的积极响应。在短视频中,萌娃们幽默细胞十足、金句频出,家长们默默修炼升级、妙招不断,让观众在欢笑后引发更多思考和共鸣。

与此同时,@叫我小沝(zǐ)子、@西贡A猫、@新新子、@啵妞、@千智小朋友呀、@含妹、@甜胖的幸福生活、@77吃不饱 等不同粉丝量级的亲子内容创作者,也纷纷从家庭、户外等多场景及休闲、松弛、社交等多状态出发,通过“爸爸硬核力量感带娃”+“家庭休闲松弛感带娃”+“妈妈摸鱼社交感带娃”作品,持续扩充花式、新式带娃风格,长线输出优质亲子内容。

在亲子达人们的积极带动下,话题#花式带娃看快手 瞬间引发用户群体的创作浪潮,形成自上而下的跨圈层传播。海量UGC内容,涵盖萌娃日常、育儿知识、亲子教育、家庭旅游等各个方面,并一步步形成亲子相关问题的深度探讨。而在短视频之外,快手亲子也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短视频直播并行的方式,邀请孕产育达人开启连载直播,尝试亲子综艺等差异化内容形式。

打造流量新高地,构建内容到商业化通路

每一条亲子内容,都会沉淀为美好生活的标本,而带娃类作品让越来越多人动容。「花式带娃看快手」已进入第三期活动,此前两期数据亮眼。第一期75天累计话题播放量达107亿,超500位百万粉丝以上作者参与。第二期活动,话题下作品数量超3万条,参与作者总涨粉近6000万;此外,话题播放量累计244亿,成为站内同期话题活动TOP1。

在#花式带娃看快手 话题中,创作者们通过更有剧情性、故事性的内容,讨论“如何带好一个娃”的核心问题;萌娃们也通过真实、鲜活的个性与思维方式,展示出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与温情可爱的瞬间。每一个优质作品,都将成为话题传播的推动力,精准辐射到更多亲子人群,进而形成流量新高地。

通过多元内容调动用户积极性的同时,「花式带娃看快手」IP有望挖掘更多消费潜力,为亲子人群与平台业务、品牌商家构建起良性的交互空间。庞大的“萌娃流量体”,不仅具有审美价值、知识价值、娱乐价值、情感价值、互动价值,还集高曝光、高互动、高留存等营销优势于一身,能在用户、快手和品牌及业务之间建立持久的陪伴关系。

目前,「花式带娃看快手」第三期活动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快手亲子将邀请更多达人参与内容共创,一起记录、分享、探索萌娃们的美好成长,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育儿带娃内容原发地。上快手搜索「花式带娃看快手」,见证宝爸宝妈的带娃之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