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人事地震 ChatGPT创始人奥特曼将辞去CEO并离开

每日快讯
2023
11/19
21:50
分享
评论

ChatGPT火遍全球,不过近日该公司OpenAI似乎遭遇了一场人事地震。

当地时间11月17日,OpenAI在官网发布新闻稿称,公司董事会宣布,CEO萨姆·奥特曼将辞去CEO并离开公司,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对于罢免奥特曼的理由,OpenAI写道:“奥特曼的离职是在董事会经过深思熟虑的审查程序之后决定的,审查程序得出的结论是,他在与董事会的沟通中并不始终坦诚,阻碍了董事会履行职责的能力。董事会不再对他继续领导OpenAI的能力充满信心。”

而创始人奥特曼在社交平台表示,“我很喜欢在OpenAI的时光,这对我个人来说是变革性的,也希望能为这个世界带来一点变革。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与这些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稍后会说明更多情况。”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