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在钱包应用中支持部分MINI汽车的数字汽车钥匙

每日快讯
2023
11/19
21:51
分享
评论

苹果正准备开始在钱包应用中支持部分MINI汽车的数字汽车钥匙,允许车主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钱包应用中存储的通行证来锁定、解锁和启动他们的车辆。

早在2020年,MINI的母公司宝马就是第一家在钱包中推出数字汽车钥匙的制造商,但直到今天早些时候,Apple Pay配置文件才更新,专门将MINI列入受支持的品牌中。

几个月前,MINI发布了下一代MINI操作系统9,其中包括MINI Digital Key Plus。该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上支持超宽频,允许用户访问车辆,而不必从口袋或包中取出手机

MINI操作系统9将运行在汽车行业首个被称为MINI交互单元的大型圆形OLED显示屏上。交互单元是一个可定制的9.4英寸屏幕,安装在仪表盘中央的显眼位置,提供丰富多彩的身临其境主题,帮助实现车辆的个性化。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