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罢免后ChatGPT之父奥特曼最新发声:我非常喜欢OpenAI团队

每日快讯
2023
11/19
22:24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消息,在被罢免后,OpenAI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非常喜欢OpenAI团队

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OpenAI公司官方宣布CEO山姆·奥特曼将离开,由CTO Murati担任临时CEO,该人事变动即日生效。

媒体报道,山姆·奥特曼作为OpenAI一直以来的领军人物,被外界称之为“ChatGPT之父”,他的突然离职令公司内外都倍感震惊。

2015年,奥特曼与马斯克等人共同创立了OpenAI;2019年,他离任Y Combinator总裁,担任OpenAI的CEO。

在他领导下,OpenAI接连推出重量级AI模型GPT-3、DaLL-E,以及名震全球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

目前,微软等OpenAI的投资者们正在向公司董事会施压,要求董事会撤销罢免奥特曼并解除其董事职务的决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山姆·奥特曼最早或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决定是否重回OpenAI,除了重返OpenAI外,奥特曼也在考虑创建新的一家AI科技公司。

来源 /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