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岩数据获国科投资战略融资,提供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

创投圈
2023
11/20
20:52
分享
评论

 

      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杉岩数据 ")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国科投资 ")独家战略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智能分布式存储核心技术投入,推进产品与重点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完善服务能力,为高端制造、金融、党政、教育科研等众多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筑牢存储底座。

杉岩数据是一家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核心产品杉岩分布式存储系统,提供块存储、对象存储、大数据存储和文件存储服务,支持各种数据库负载、虚拟化应用和云原生应用等,全面融入信创软硬件生态,满足关键业务和形态各异的众多应用的不同存储需求,已形成杉岩 MOS 海量对象存储、杉岩 USP 统一存储平台、杉岩 HuaYan 信创一体机等产品矩阵。

杉岩数据董事长兼 CEO 陈坚表示," 自成立以来,杉岩数据始终保持专注和聚焦,不断打磨自身综合能力,推进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创新和深入应用,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本轮融资是杉岩数据快速发展新征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在中科院体系硬核科技产投国科投资的加持下,杉岩数据将加速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更多客户数字化升级打造坚实的数据底座。"

国科投资董事总经理李海斐表示," 受数据量大幅增长、新场景不断涌现、各种 AI 算法模型训练需求及信创深入推进等多重利好因素拉动,国内分布式存储未来将处于高速增长期。虽然传统分布式存储市场竞争激烈,巨头林立,但杉岩数据在市场拓展上非常接地气,关注客户真实需求,并且开创了差异化竞争策略,已处于市场领先位置,增长潜力巨大。公司创始人和大部分核心团队成员为来自世界 500 强企业存储领域的资深专家,团队经过长时间磨合,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综合来看,我们对杉岩数据迅速成长为国内分布式存储行业的领军企业充满信心。"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