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1系列即将发布 官方称明天公布发布日期

每日快讯
2023
11/20
21:55
分享
评论

魅族正准备发布魅族21系列智能手机。在一条新的微博中,该公司证实将于明天公布魅族21的发布日期。

虽然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还没有得到确认,但从11月15日起,就已经开启了预订。魅族透露,魅族21的预购数量已经超过了10万台。

关于价格,@数码闲聊站暗示魅族21预计售价约为4000元。这一定价使其与其他同类智能手机形成直接竞争,如小米14系列、iQOO 12系列和vivo X100系列。

魅族21确认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和6.55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可能支持FHD+分辨率和120赫兹的刷新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将挑战全球最窄的1.74mm屏幕下巴。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