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突然更新,终于修复了这 9 个坑爹的 Bug

每日快讯
2023
11/21
22:06
锋潮评测
分享
评论

来源:锋潮评测 

原以为是另起炉灶,没想是重蹈覆辙。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HyperOS 的出现,将彻底洗刷近几年 MIUI 翻车不断的 " 黑历史 " 时。

万万没有想到啊。

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

而那一刻,无数米粉都不由得回想起了,曾经被 MIUI12 所支配的恐惧 ...

好在,现如今的小米,也非当初的吴下阿蒙。

修复起问题来,可比隔壁的 iOS 不知快了多少。

而最近,小米社区发布公告披露了本周 HyperOS 已经优化的问题,一口气修复了经典控制中心下亮度条异常、应用主题后控制中心等场景图标较小、触感演示画面与振动不同步等足足 9 个问题。

其中,关于微信查找聊天记录界面日期显示错误的问题,则仍在加紧修复之中。

虽然修复速度着实很快,可以说遥遥领先。

但就以目前 HyperOS 这种,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断的情况。

讲真,小米,你还是多长点心吧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